您的位置:首页 >县情>政府常务会议>详细内容

上饶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

发布时间:2018-01-16 浏览次数:134 次 【字体:

7fec3b0915514cf5b2de797368dd0aaa.png

1月16日下午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何党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。县领导周华兵、霍峰、杨成、郑铭、詹辉及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希东出席,县政协副主席王政应邀列席。

939599513a4a49ea9a6fad796040a282.png

会上,县政府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,副县长霍峰、詹辉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。会议指出,学习好、宣传好、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,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。要继续在学懂、弄通、做实上下功夫,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,不断提升会干事、干成事的能力,努力在新时代中有新提升、新作为、新贡献。

会议研究讨论了《上饶县惟义片区城市设计》《惟义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》。会议要求,城市的规划设计要谋深谋远、整体布局、通盘考虑,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,着眼于城市长远发展需要,着眼于城市功能完善,着眼于城市品位提升,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。

会议还研究讨论了《上饶县国省干线、城市道路、农村公路改造升级建设工程PPP项目》《省道S203郑五线灵山至上饶公路建设项目》、学前教育发展等其他相关事宜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