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工作动态>政务动态>详细内容

上饶县中学:博雅广信 创意青春

发布时间:2018-01-19 浏览次数:147 次 【字体:


在上饶县中学这片充满活力、积极进取、求真至善的沃土上,社团正如春天的绿芽一般茁壮成长,带来更多的思维火花,点燃无限的青春活力。1月13日晚,上饶县中学社团汇报展演如期进行。




展演活动在灵山合唱团的《阳关三叠》中拉开序幕。话剧《大圣归来》、朗诵《冬颂》《世界请听中国朗诵》、电影《极地特快》现场配音解说等优秀节目让师生们听见了中国的声音,每个人心中的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。



别看场地有限,学校“心智”航模社的同学们挑战极限,展示了室内高空飞,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,看着航模的盘旋,相信很多同学回想起了自由的童年。



室内社团的展示活动如火如荼,室外活动的社团也不甘落后,足球社团把足球场搬进了室内,在热情洋溢,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中,让大家看见了足球社的风采,增进了对足球运动的了解。



汇报演出在社团联合会的合唱《明天会更好》中落下帷幕。一次难忘的体验,一个奇妙的夜晚,在一片欢声笑语中,上饶县中第2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“博雅广信 创意青春”学生社团汇报演出圆满结束。社团活动将进一步彰显学校文化特色、彰显学生自主管理、彰显学生能力素质、彰显社团研究成果,为上饶县中发展助力,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努力。(上饶县中学)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