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工作动态>政务动态>详细内容

省、市人大代表来我县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

发布时间:2018-01-19 浏览次数:183 次 【字体:

e281d72c1a2f47aa96f94b89589af945.png

1月16日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东进率领部分省、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来我县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。熊孙魁、何党生、潘玉斌、童晓闻、董丽华、周华兵等县领导先后陪同。

e5b860147e49485cbdb204ed51b961d0.png

视察组先后来到灵山工匠小镇项目、灵山之旅大运城项目、清水湾颐养小镇项目、旭日片区棚改项目(汪家、十里)、新城吾悦广场、五洲国际商业城、上饶中合农产品交易中心、新科锂电铜箔项目、欣洋实业有限公司、洪裕源手机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及罗桥街道樟村坑头,实地察看了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及精准扶贫示范点。代表们边看、边听、边问,目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如火如荼的场景,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。

43a6ce0d89da4d5293301a50ea225cc2.png

2017年以来,我县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,坚持“五区联动”大战略,按照“统筹兼顾、突出重点,整体规划、分步实施,量力而行、精心运作”的工作思路,狠抓优质工程建设和加快项目进度,扎实开展工作,较好地推进了重点项目建设进程,我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有序的发展势头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